PP助手追踪:iPhone 5S 升级iOS 7.0.3后的问题 iOS 7.1更完美?

2013-10-28 16:14:02来源:西部e网作者:

iOS 7.0.3推送更新,小伙伴们升级了吗?此次更新增加了iCloud  Keychain功能,修复了陀螺仪传感器失灵等大部分问题。iOS 7.0.3相比上一个版本确实长进不少,但据机友们反馈,还是存在着不少问题。

iOS 7.0.3推送更新,小伙伴们升级了吗?此次更新增加了iCloud  Keychain功能,修复了陀螺仪传感器失灵等大部分问题。iOS 7.0.3相比上一个版本确实长进不少,但据机友们反馈,还是存在着不少问题。

1、绕过锁屏直接拨号尚未解决

升级了iOS 7后,不少用户反映可绕过手机锁屏界面直接访问用户手机中的拨号界面,iOS 7.0.3更新包继续对这个漏洞进行修复,但是结果依然令人不满意,问题没有被解决,按住Home键还是可以绕过锁屏直接进行语音拨号。

\

2、耗电卡顿

相信升级的用户都能留意到iOS 7这个通病,耗电卡顿,除了跟手机性能有关之外,系统的承载性也脱不了干系。iOS 7.0.3升级后耗电问题有没有缓解?有网友计算,iOS 7.0.3平均5分钟会消耗1%的电量,特别是苹果前几代的产品iPhone4/4S和iPad 2,升级后耗电和卡顿的情况更加明显。

3、iCloud局限性

什么是iCloud钥匙串?苹果官方给出了详细的解释,一个能帮你管理诸如网站帐号密码、信用卡卡号的云端服务。对iCloud钥匙串的看法见仁见智,有用户认为它仅支持苹果自家的系统和浏览器,让这一功能的使用深受局限。也有用户认为,适用范围狭小保证了其安全性,帐号密码乃至信用卡等信息都属于个人隐私,过于开放反而不是件好事。

4、切换夏令时会造成日历显示时间错误

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在设备上切换夏令时,日历时间会显示错误。在iOS 7.0.3的日历应用中,“当前时间”线显示位置会提前1个小时,但是,“当前时间”线前边以及系统通知栏上显示的时间又是正确的。并且这个漏洞不会影响日历的闹铃功能,看来这是一个比较小的错误。

5、点击Twitter设置出现卡屏

不少网友反映,升级了iOS 7后,在设置里面打击Twitter、Facebook、Flickr、Vimeo会卡屏。但这也仅是个别现象,小编实机检测过,并没有出现过网友们所说的现象。

\

有知情人士透露,iOS 7.1将会在iPad Air和iPad mini2 Retina正式发售后才正式推送,也就是说可能的时间是11月份中旬,届时iOS 7.1会修复大量毛病,使iOS 7变得更完美,所以大家还是静静等待更新版本的出现,完美的体验是值得去等待的。已经升级了iOS 7.0.3的用户可使用PP助手正版免费下载安装正版应用,该软件完美支持了最新的苹果系统,无需越狱,无需输入Apple ID,更加安全可靠!

关键词:PP助手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