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款Mac免费下载和安装iWork套件的方法

2013-10-28 08:39:41来源:望月的博客作者:

9月1日后购买 MacBook或者 iWork 套件的朋友都可以免费升级到最新版,新购机用户也可以免费安装,但是对于我们这些老用户来说就悲催了,不过牛人们总是无处不在的,这不,就有人测试出旧款 Mac 免费获取最新版iWork

9月1日后购买 MacBook或者 iWork 套件的朋友都可以免费升级到最新版,新购机用户也可以免费安装,但是对于我们这些老用户来说就悲催了,不过牛人们总是无处不在的,这不,就有人测试出旧款 Mac 免费获取最新版iWork 套件、iLife 和 Aperture的方法,经过本人亲测可用,已经给自己的 MacBook 安装上了。

\

旧款 Mac 如何免费获得 iWork 套件

不多说,直接上方法吧:

第一步

将系统升级到OS X Mavericks,免费,而且先进,新增了地图、iBooks 等众多强大功能,何乐而不为呢?

第二步

下载并安装测试版的 iWork 套件,苹果官方停掉了这个套件的下载链接,不过还是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下载:

http://appldnld.apple.com.edgesuite.net/content.info.apple.com/iWork/Trial/2Z693-6888.20090326.F6B53/iWork09Trial.dmg

第三步

安装完毕试用版之后,在系统偏好设置里面将首选语言设置为英语,中国区的账户也行,我的就是中国区的,这时候打开 iWork 套件可能会出现错误提醒,不用理会,设置完成之后重启电脑,这时候进入 App Store 就会出现升级的提醒,接下来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

iLife 和 Aperture也是同样的节奏

善于联想的朋友就会问了,那么 其他的苹果官方应用是不是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呢?

\

答案是肯定的,这里同样提供下iLife 和Aperture的测试版下载地址:

iLife测试版下载地址:http://d.pr/f/2pHD

Aperture测试版下载地址:

http://appldnld.apple.com.edgesuite.net/content.info.apple.com/Aperture/061-8328.20101020.AprE3/ApertureTrial3.1.dmg

不知道这个方法是苹果隐藏的彩蛋福利还是 Bug,不过下阶段苹果自家软件免费是必然的趋势了,用硬件的利润来反哺软件,然后用免费的、优秀的软件来吸引更多的用户从 PC 转入到 Mac,对于用户和苹果来说,或许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Maci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