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的方法

2013-10-28 08:35:17来源:西部e网作者:icech

小米盒子2已经拿到了,精巧的外观和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自带的MIUI电视系统内容也比较丰富,但是小米电视商店的应用软件却实在太少了。下面西部e网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在小米盒子安装第三方软件。

小米盒子2已经拿到了,精巧的外观和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自带的MIUI电视系统内容也比较丰富,但是小米电视商店的应用软件却实在太少了。

如何在小米盒子上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比如VST、泰捷、优酷、搜狐视频等应用?这是不少用户都想知道的。其实,小米盒子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法也非常简单,下面西部e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1、需要准备一根Micro USB的线,就使用一般Android手机自带的数据线就可以。

新小米盒子也自带了一个OTG连接线(就是一头是MicroUSB口,一头是USB母口的那个线)。不过这根线暂时没用

下面就开始进行安装步骤了:

2、现将小米盒子插上电源线,打开小米盒子。是否连接电视都没关系。

3、电脑安装好“豌豆荚”或者其他Android应用的手机助手。

\

4、将个Micro USB数据线一头插在小米盒子上,一头插在电脑的USB口上。这时候,电脑会自动安装小米盒子的驱动程序,几分钟之后,“豌豆荚”就成功与小米盒子连接了。这个连接方法的操作如同正常Android手机一样。

5、使用豌豆荚来安装第三方应用软件就可以了,这个与给手机安装应用没区别。

怎么,十分简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