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1 KMS激活工具重现 win8惨遭破解

2013-10-26 15:46:23来源:西部e网作者:

Windows 8.1刚刚正式发布没几天,KMS Activator就重现江湖了!Neowin社区成员Faikee今天宣布已经成功开发出KMS工具来激活Windows 8.1,从而绕过了微软激活机制,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种方法对所有Windows 8.1发行版都有效。

KMS是从Vista就开始的激活机制,但是在Win7下一款名叫KMS Activator的软件却能够轻易的破解KMS机制。包括Windows和Office系列软件。

Windows 8.1刚刚正式发布没几天,KMS Activator就重现江湖了!Neowin社区成员Faikee今天宣布已经成功开发出KMS工具来激活Windows 8.1,从而绕过了微软激活机制,值得注意的是这一种方法对所有Windows 8.1发行版都有效。

\

国内流传的迷你版KMS版本为HEU KMS Activator v6.4,支持Windows 8.1正式版、Server 2012 R2和Office 2013联网激活,输入提供有效KMS服务器地址,就可以100%的激活。后续还会提供无需联网直接激活的版本。

\

看样子微软和这些破解者的斗争还刚刚开始啊!

关键词:win8.1K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