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Workstation 10.0.1下载,支持Win8.1

2013-10-26 16:00:14来源:oschina作者:

VMware Worksta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在单一的桌面上同时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并进行开发、测试、部署新的应用程序。

VMware Workstation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在单一的桌面上同时运行不同的操作系统,并进行开发、测试、部署新的应用程序。

今天,VMware Workstation 10.0.1正式发布,版本号为Build 1379776。这是WMware 10.0的维护版本,解决了一些已知的问题,所有VMware 10.0用户均可免费升级。

\

VMware Workstation 10.0.1支持Windows 8.1,在平板机上运行时虚拟机同样可以使用陀螺仪、罗盘、环境光传感器等,支持多达16个虚拟CPU、8 TB SATA磁盘和64 GB RAM,采用了全新的虚拟SATA磁盘控制器,支持20个虚拟网络,优化了应用和虚拟机的启动速度……

下载地址:https://my.vmware.com/cn/web/vmware/info/slug/desktop_end_user_computing/vmware_workstation/10_0

关键词:VMware虚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