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上开启iCloud钥匙串的方法

2013-10-24 16:32:43来源:西部e网作者:

从iOS 7.0.3更新以后,增加了一个iCloud钥匙串功能。它实现了记住账户信息和密码的功能,无论在iOS还是OS X系统上,都可以使用这个功能。那么改如何在iPhone上开启iCloud钥匙串呢?请看下文:

从iOS 7.0.3更新以后,增加了一个iCloud钥匙串功能。它实现了记住账户信息和密码的功能,无论在iOS还是OS X系统上,都可以使用这个功能。

那么改如何在iPhone上开启iCloud钥匙串呢?

1、点击“设置”-“iCloud”-“钥匙串”(此功能仅在iOS 7.0.3以上版本存在)。

2、开启后,输入iCloud密码登录。

3、在“钥匙串设置”中,设置四位数的iCloud安全码,iCloud安全码可用于在新设备上设置iCloud钥匙串(这个要牢记哦)。

\

4、然后需要输入一个手机号码,接受钥匙串的二次短信验证码,再点击下一步完成!

注意:iCloud钥匙串目前仅能在iOS和OS X系统上的Safari浏览器中使用。在登录某网站需要输入密码的时候,钥匙串会提示“是否保存密码”,Safari可以为您创建安全码供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