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兼容iOS 7.0.3 又有一大波软件更新袭来

2013-10-24 14:49:30来源:西部e网作者:

苹果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2 retina,同步更新了iOS 7.0.3正式版,为兼容最新的产品和系统,iTunes也在同日更新至了11.1.2.31 版本,在这个版本的更新中,苹果修复了iTunes存在的漏洞,完善对OS X

苹果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iPad Air和iPad mini2 retina,同步更新了iOS 7.0.3正式版,为兼容最新的产品和系统,iTunes也在同日更新至了11.1.2.31 版本,在这个版本的更新中,苹果修复了iTunes存在的漏洞,完善对OS X Mavericks的支持,添加对希伯来语以及阿拉伯语的支持,整体性能也得到提高。

为了适配刚刚发布的iOS 7.0.3,我们的设备必将迎来一大波软件的更新。据小道消息知悉,国内某助手公司就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了更新优化,推出了完美兼容iTunes11.1.2.31的版本。作为一款第三方iOS应用市场,iTunes对其的服务稳定性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及时升级兼容iTunes 11.1.2.31的版本不无道理。

\

第三方应用平台除了能下载安装游戏软件外,还能解决为适配iOS 7.0.3的一大波软件更新,具体真相如何?跟小编一样有疑问的童鞋可以自寻探究一番:http://pro.25pp.com/ppwin

关键词:iOSPP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