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将与11月在成都举办首次开发者交流会

2013-10-23 17:44:04来源:游戏茶馆作者:

近日,外媒《游戏开发者》杂志公布调查报告,Unity,成为开发者使用最多的移动游戏引擎,占比例53.1%。成都200多个移动游戏研发团队中,使用 Unity引擎的,也占多数。

近日,外媒《游戏开发者》杂志公布调查报告,Unity,成为开发者使用最多的移动游戏引擎,占比例53.1%。成都200多个移动游戏研发团队中,使用 Unity引擎的,也占多数。

Unity是一个游戏开发生态系统,可创建互动式3D内容,渲染引擎强大,工作流程快速,工具直观,多平台发布,资源商店中,有数千种现成资源。对于独立开发者和工作室,Unity民主开发系统扫除了创造独特游戏的时间和成本上的障碍,能使用Unity 创建在任意平台上吸引和愉悦玩家的游戏。
                         
而11月16日,Unity引擎的大中华区总经理符国新及其官方原厂讲师,将来到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举办一场面向开发者的活动。同时,这也是Unity首次来蓉举办活动。

Unity的这次活动,将是成都开发者的盛会。Unity引擎的相关负责人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有更多的西部开发者,更加了解Unity引擎,与开发者建立市场关系。     
                        
对于成都的开发者来说,面对面和Unity引擎的大中华区总经理符国新交流,能更好地把握Unity市场现状和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了解unity在大中华区如何构建开发者以及商业合作伙伴生态。

此外,据游戏茶馆消息,Unity 大中华区技术总监刘钢,将把如何选取Unity游戏的网络实现方案?如何使用国内的CDN网络下载Unity网页播放器等使用Unity引擎,需要注意的技巧和知识,在会上和各位开发者探讨、交流。而Unity 大中华区技术经理张鑫,则会就成都开发者关心的美术资源、引擎自身、脚本优化、着色器优化等问题,做出解答。同时,还将介绍如何优化Unity引擎开发的移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