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OSX Mavericks下载速度的解决方法

2013-10-23 15:42:36来源:西部e网作者:

OS X Mavericks免费了!但是升级包有5.29G,好巨大啊。怎么样提高下载速度呢?有网友提供了解决办法,就是修改DNS。说白了就是使用114DNS,这个国内提供的DNS有着众多优势,具体的DNS为:114.114.114.114和114.114.115.115。

OS X Mavericks免费了!但是升级包有5.29G,好巨大啊。怎么样提高下载速度呢?有网友提供了解决办法,就是修改DNS。说白了就是使用114DNS,这个国内提供的DNS有着众多优势,具体的DNS为:114.114.114.114和114.114.115.115。

对于小白用户来说,修改DNS还是有点困难,下面就介绍一下如何修改:

打开网络设置,选择高级选项,增加一个114.114.114.114,并且把它放在最前面一个就可以了。

当然你也可以考虑网盘下载的方式。

相关信息:OS X Mavericks 10.9正式版下载地址(网盘)

修改DNS图文教程

1、找到“系统偏好设置”;

\

2、点击“互联网与无线”下的“网络”;

\

3、在你使用的网络点击“高级”;

4、选择“DNS”,增加“114.114.114.114”,并且拖到第一个,点击按钮“好”;

\

升级后的Mavericks系统将进一步与iOS系统进行整合,而其中的Finder、日历应用、通知服务、苹果地图等方面也进行了小幅改进,因此任务处理效率也有不少提升。另外,Mavericks的功耗也有所降低,从而可以保证MacBook系列笔记本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关键词:DNSMaveri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