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5再成焦点 腾讯公益等力量首次联手呼吁健康

2013-10-23 09:07:15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10月18日,腾讯公益基金、大爱清尘基金发起、绿盾PM2.5口罩特别赞助的“大爱益行者,公益一起跑”主题行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包括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慈弘慈善基金会、灵山慈善基金会、中国福利基金会索玛花基金

10月18日,腾讯公益基金、大爱清尘基金发起、绿盾PM2.5口罩特别赞助的“大爱益行者,公益一起跑”主题行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包括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北京慈弘慈善基金会、灵山慈善基金会、中国福利基金会索玛花基金、麦圈换物公益项目、敦和基金等在内的多家公益组织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志愿者现场将上百个绿盾PM2.5口罩结成一面宽3米、高2米的旗帜,象征着对粉尘环境的拒绝和对健康呼吸与生命的呼唤。这是国内公益组织首次联手呼吁呼吸防护。

记者了解到,大爱清尘发起人王克勤也在公益方阵的队列里,他表示,马拉松精神就是挑战极限,阳光健康,坚持不懈,这正是大爱清尘的精神内核。绿盾PM2.5口罩企业负责人赵丹青也表示:“PM2.5现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话题,绿盾口罩致力于PM2.5防护,持续关注呼吸健康。我们期望通过公益跑,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呼吸健康,关注呼吸防护。希望随着空气质量的好转,绿盾能成为‘消失的品牌’。”

关键词:腾讯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