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垂直移动入口多元化 安居客全面布局移动找房

2013-10-23 09:04:13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近期,安居客集团副总裁蒯佳琪在移动价值智囊峰会上,发表了以“房地产移动经济新模式”为主题的演讲。他指出,移动互联网入口与PC相比更加多元,作为最早进入全面移动化的行业之一,房产信息垂直行业更不能以单一应

近期,安居客集团副总裁蒯佳琪在移动价值智囊峰会上,发表了以“房地产移动经济新模式”为主题的演讲。他指出,移动互联网入口与PC相比更加多元,作为最早进入全面移动化的行业之一,房产信息垂直行业更不能以单一应用布局入口。

目前,安居客已经全线建设移动找房产品家族。移动找房时代,大量房产APP涌现,改变了购房者寻找房源、经纪人寻找客户、发布房源的方式,大大提高了买卖双方的效率。来自美国在线房地产信息提供商Zillow的数据,其周末移动端房源浏览量占比已达70%。

蒯佳琪表示,安居客在移动找房入口上采取了多元化战略,APP、手机网页版(Touch Web)、Pad网页版(Pad Web)成为驱动移动流量的“三驾马车”。安居客移动网站m.anjuke.com开通后,用户访问深度不断创新高,已达到甚至超过网站水平。在移动Web之外,安居客还将眼光转向了迅速发展的微信。借着微信5.0上线,“安居客房产助手”也同步升级成了新版本。最后,蒯佳琪还指出移动找房行业依然面临三大挑战:推广成本日趋上升,虚假房源,用户使用习惯严重碎片化。

关键词:安居客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