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山跑步机以技术打造健身好管家 助王力宏实现世界巡演

2013-10-23 09:03:34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随着跑步健身渐成风尚,手机跑步软件应运而生。媒体盘点流行的12款手机跑步软件后发现:“几乎所有跑步类软件基本功能 ‘大同小异’”且存在“地图漂移,GPS定位不准,费电,各软件数据误差大”等问题。这

随着跑步健身渐成风尚,手机跑步软件应运而生。媒体盘点流行的12款手机跑步软件后发现:“几乎所有跑步类软件基本功能 ‘大同小异’”且存在“地图漂移,GPS定位不准,费电,各软件数据误差大”等问题。这些软件的记录对掌握自身状况及规划健身无太大指导意义。

专业健身教练指出,跑步是门“技术活”,要想通过跑步健身,建议以一台有技术含量的跑步机用作个人健身管家 。如致力成为 “全方面的健康管理者”的乔山健康科技2013年推出的8.0T跑步机,其Mytrack健身日志系统通过记录时间、距离、卡路里、速度和攀登高度5项指标,以总数、均数、极值等在一段时间内跟踪使用者进度,帮助更好地了解自己和规划健身。

今年签约成为乔山品牌代言人的王力宏,近40场世界巡演都又唱又跳,乔山跑步机亦是他好表现的一大助力。10月乔山在其实体店推出折扣立减和买赠活动,在天猫官方店自10月24-10月31日也有折扣优惠,10月28日-10月30日更有新品6.0T和8.0T五折特价活动。

关键词:乔山跑步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