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4.3下载(支持Win8.1和Mavericks)

2013-10-18 08:06:59来源:作者:

VirtualBox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虚拟机软件,最新版已经更新到4.3,支持更多的guest和host平台,包括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 和 Mac OS X 10.9等,还支持多点触摸、最新的CPU以及屏幕视频捕获等等。

VirtualBox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虚拟机软件,最新版已经更新到4.3,支持更多的guest和host平台,包括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2 R2 和 Mac OS X 10.9等,还支持多点触摸、最新的CPU以及屏幕视频捕获等等。

VirtualBox 4.3做大的亮点是支持Windows 8.1和OS X Mavericks,这两个都是最新发布的两大操作系统。除以上功能,VirtualBox 4.3还增加了虚拟USB摄像头支持,允许虚拟机中的Skype和谷歌Hangouts进行视频通话。

\

VirtualBox 4.3下载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etwork/server-storage/virtualbox/downloads/index.html

关键词:Virtual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