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获首批跨境电商业务试点资质

2013-10-16 09:16:02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今年3月,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发《支付机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指导意见》,决定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开展跨境支付的试点工作。国内领先的金融支付企业汇付天下随即开始进行跨境支付的准备和申请工作,经过

今年3月,国家外汇管理局下发《支付机构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指导意见》,决定在上海、北京、深圳等地开展跨境支付的试点工作。国内领先的金融支付企业汇付天下随即开始进行跨境支付的准备和申请工作,经过半年多的努力,成为首批获得全业务跨境支付试点资质的企业。

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分局正式向汇付天下下发“国家外汇管理局综合司关于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的批复”的通知,通知要求支付公司合规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这意味着汇付天下成为全国首批获得包括货物贸易、留学教育、航空机票及酒店住宿等全业务试点牌照的企业。

“对于汇付天下来说,拥有全业务试点资质意味着不仅在自身领先的航空、酒店行业大力拓展跨境业务,同时在货物贸易和留学教育等市场上,我们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迅速拓展业务。”周晔还表示。

据了解,在国内的航旅支付市场上汇付天下一直占据半壁江山,获得跨境支付试点后,借助国内业务绝对优势,汇付天下将与国外航空公司、国外OTA(Online Travel Agent在线旅游社)展开积极合作,打开境外航空旅游的蓝海市场。

关键词:汇付天下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