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也时尚 ASUS VivoBook S200E炫彩轻薄

2013-10-16 09:15:03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金秋燃情魅力,一款炫彩时尚的超值触控本,不但经济实惠,更让自己可以随时随地释放指尖和心灵中蕴藏的青春活力。秉承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精神的ASUS VivoBookS200E触控本,拥有精钢灰、蔷薇粉、星月银3款颜色的炫彩机

金秋燃情魅力,一款炫彩时尚的超值触控本,不但经济实惠,更让自己可以随时随地释放指尖和心灵中蕴藏的青春活力。秉承华硕追寻无与伦比精神的ASUS VivoBookS200E触控本,拥有精钢灰、蔷薇粉、星月银3款颜色的炫彩机身,配以超轻薄全金属拉发丝外壳、11.6英寸LED背光触控屏,炫彩轻薄时尚便携,与您一起点燃金秋触控热情,炫丽色彩,是时尚和青春的象征。

ASUS VivoBook S200E在众多触控本中脱颖而出,不仅因为轻薄超值,更因为其拥有精钢灰、蔷薇粉、星月银三款颜色的炫彩机身。它整机采用超轻薄全金属拉发丝外壳,凸显时尚硬朗,最薄处仅为8.5mm、轻至1.40Kg。机身侧边配备种类齐全的接口,采用网卡内敛设计,美观防尘。在阳光的照射下,金属光泽配以舒适触感,赏心悦目,极具时尚诱惑。

追寻无与伦比,是华硕的核心理念,在触控的快乐体验上更是如此。就触控的行业标准而言,触控的反应时间微软要求是50毫秒,而华硕只有30毫秒;在整个触控的灵感度范围上面,微软要求是9mm,而华硕要求是5mm,近乎苛刻的高标准,铸就了ASUS VivoBook S200E出类拔萃的触控体验。时尚炫彩和高精度触控,ASUS VivoBook S200E炽烈点燃青春激情,融入华硕“美声触感云”快乐元素,将为用户带来无与伦比、随时随地、随身随享的时尚触控体验。

关键词:ASUSVivo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