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处理器下iOS7不完美越狱成功

2013-10-14 08:18:42来源:威锋网作者:

相信每一位期待 iOS 7 完美越狱 iPhone 4S、5 或最新机子 5C 和 5S 的锋友,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便是到底越狱工具什么时候正式发布。很多大神在网上透露,在 2014 年之前可能会发布越狱。对此锋友们只能表示“呵呵,回

相信每一位期待 iOS 7 完美越狱 iPhone 4S、5 或最新机子 5C 和 5S 的锋友,现在最关心的问题便是到底越狱工具什么时候正式发布。很多大神在网上透露,在 2014 年之前可能会发布越狱。对此锋友们只能表示“呵呵,回答太机智了,能在团圆饭之前出来就好了”。

不过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通过网络挖掘更多相关越狱的东西并不难。近日,小编从一家名为 appaddict.org 的网站上,看到了一篇关于“How to Tether Jailbreak iPhone 4 on iOS 7.0.2”的教程文章,教程具体讲述了如何通过 Opensn0w 源码越狱运行 iOS 7.0.2 系统的 iPhone 4。

文章作者 AJhacks 首先声明,该越狱是不完美越狱,IOS 7 系统上 Mobilesubstrate 和 Cydia 仍不兼容,同时此方法仅限越狱 iPhone 4,并获取根(root)权限。越狱准备好的东西包括 Mac (OSX 10.8) 设备、iPhone 4 (iPhone3, 1 iOS 7.0.2)和数据线。

\

越狱过程大体分为下面几大步骤:

  • 1. Install Automake and Autoconf.(安装 Automake 和 Autoconf)
  • 2. Clone opensn0w from github.(从 GitHub 代码库搞到 Opensn0w 源码)
  • 3. Install & Build Opensn0w.(Opensn0w 源码安装)
  • 4. Root & Install openssh.(Root 以及安装 OpenSSH)
  • 5. Jailbreak!!!!(越狱!!)
  • 6. Install MobileTerminal and other debs.(安装 MobileTerminal 和其他 deb 包)

这 6 个步骤作者满满写了一页,尤其第 4 点步骤相当多,具体步骤这里就不列出了,感兴趣的锋友可以前往查看。当前【WEIP技术组】正在尝试精简和修改步骤,关注可以@CDSQ,成果如何我们稍后期待。

总之,虽然目前 iOS 7 完美越狱暂时没有任何进展报道,但这的确是好消息。如果 iPhone 4 的 A4 处理器宣告攻破,其他新的 IOS 7 设备 iPhone 5S 或 5C,或许离完美越狱的目标更近一些。希望在完美越狱到来前,锋友们不要随意尝试未确定的越狱,一切都还需耐心等待!

关键词:A4iOS7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