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软件DiskGenius v4.4下载

2013-10-10 08:28:27来源:cnbeta作者:

DiskGenius是一款集磁盘分区管理与数据恢复功能于一身的工具软件。它即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易用的分区软件,同时也是一款技术高超、功能全面的数据恢复软件。

DiskGenius是一款集磁盘分区管理与数据恢复功能于一身的工具软件。它即是一款功能强大、灵活易用的分区软件,同时也是一款技术高超、功能全面的数据恢复软件。

它不仅具备与分区管理有关的几乎全部功能,支持GUID分区表,支持各种硬盘、存储卡、虚拟硬盘、RAID分区,提供了独特的快速分区、整数分区等功能。还具备堪称经典的丢失分区恢复功能、完善的误删除文件恢复功能、各种原因导致的分区损坏文件恢复功能。

\

DiskGenius V4.4.0 更新内容:

1、新增扇区编辑功能。

2、提高按文件备份分区的速度。

3、新增合并空闲区域的功能,可以方便地将空闲区域合并到指定的分区。

4、新增虚拟磁盘文件格式相互转换功能。

5、建立新分区时默认启用对齐。对齐单位改为KB。

6、建立新分区对话框中,允许用户直接指定起始扇区号及扇区总数。

7、可以直接加载隐藏分区或虚拟硬盘分区中的分区镜像文件。

8、在浏览文件窗口中,加入“..”以用于返回上一层目录。

9、调整分区大小时,防止移动或调整BitLocker加密分区。

10、向虚拟RAID组添加硬盘或分区时,双击后不退出分区选择对话框,可继续双击添加。

11、直接输出方式的类型恢复功能,不允许将目标文件夹选择到要恢复文件的磁盘上。

12、在类型恢复功能中增加对SolidWorks sldprt图形文件类型的支持。

13、可检测硬盘物理扇区大小参数,并在界面上显示该参数。

14、坏道检测功能,只使用“读取检测”,不再使用“标准检测”选项。

15、修复坏道时,不在提示窗口中显示扇区读取错误。

16、快速分区时,适当扩大第一分区的大小,以适应安装Windows7/8的需要。

17、有新版本时不再弹出对话框,改为在标题栏滚动显示。

18、纠正对VHD差异盘支持不好的问题。

19、纠正在磁盘有坏道、磁盘管理器中显示“未初始化”时,有时未显示磁盘的问题。

20、纠正搜索丢失分区时遇到坏道自动停止搜索的BUG。

21、纠正同时插入多个USB磁盘时,有时软件获取到的磁盘型号序号不准的问题。

22、纠正向隐藏分区中复制大文件时程序崩溃的BUG。

23、纠正对2TB以上容量硬盘执行坏道检测时进度条显示错误的BUG。

24、纠正在加载虚拟磁盘文件后,未将新加载的磁盘设置为当前磁盘的BUG。

25、纠正不能预览较大BMP图片的BUG。

26、纠正某些情况下重启进DOS时电脑无法启动的BUG。

27、纠正在恢复文件功能中,更改文件过滤条件后,仍然会复制已被过滤掉的文件的问题。

28、纠正专业版加密锁在64位Windows 8下无法激活的问题。

官方下载:

32位专业版: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Pro_x86.zip

64位专业版: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Pro_x64.zip

32位免费版: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Free_x86.zip

64位免费版: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Free_x64.zip

DOS版软盘镜像: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DOS_IMG.zip

DOS版光盘镜像: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DOS_ISO.zip

官方单文件免费版:

32位版: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Mono_x86.zip

64位版:

http://www.diskgenius.cn/download/DGMono_x64.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