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和Flash组合再爆隐患:升级才是彻底根治方法

2012-12-30 12:01:53来源:WPDang作者:

如果你仍然在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IE8浏览器,那么你可能要考虑升级到全新的系统和浏览器了。近日,微软安全部门证实,Windows XP上发现了一个将可能影响IE6到IE8的安全漏洞。

如果你仍然在使用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IE8浏览器,那么你可能要考虑升级到全新的系统和浏览器了。近日,微软安全部门证实,Windows XP上发现了一个将可能影响IE6到IE8的安全漏洞。

根据FireEye软件安全公司的确认,在本周的早些时候Foreign Relations的网站被黑客通过该漏洞进行了攻击,并且导致该网站受到恶意的修改。FireEye软件安全公司表示:

我们也可以确认恶意攻击网站的黑客使用了IE8上的Adobe Flash生成的一个漏洞,这是一个IE8的0day漏洞。

对于目前新发现的漏洞,微软方面仍然在寻找漏洞的根源,但目前暂时还没有提供任何的补丁。不过该漏洞似乎仅限于XP操作系统上的IE8,对于在Windows 7和Windows 8上的IE9和IE10,似乎并没有影响。针对这个漏洞所有XP用户可以采取相应的紧急排险措施,包括安装微软EMET工具包、禁用IE中的Java和Flash,或者更简单一点直接升级操作系统和浏览器。

微软将在2014年4月8日的停止对于 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支持,为了彻底排除XP上类似于这样的安全隐患以及避免再出现一些不必要的安全事故,用户们尽早升级到Windows 7或者是Windows 8才是最彻底的解决办法。

关键词:IE8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