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台小米2微博今开卖 5分14秒全部售罄

2012-12-23 20:34:29来源:速途网作者:张雨芹

小米手机2新浪微博今日12点正式开卖5万台,仅限预约转发用户,抢购、付款均在微博完成。此前,网友19日在微博开始预约,引发广泛关注。在开始预约后一个小时内,预约数就超过了10万,而有首日微博总转发数已经突破1

小米手机2新浪微博今日12点正式开卖5万台,仅限预约转发用户,抢购、付款均在微博完成。此前,网友19日在微博开始预约,引发广泛关注。在开始预约后一个小时内,预约数就超过了10万,而有首日微博总转发数已经突破100万,预约人数超过50万。

据悉,小米手机今日12点将开卖5万台,仅限预约转发用户,而抢购、付款均在微博完成。网友可通过小米手机官方提供的抢购通道,点击抢购,快速填写收货信息后下单,抢购成功用户,就会看到付款页面,24小时内支付有效。抢购需填写完收货信息并生成订单后方视为抢购成功。网友可将收货信息保存在记事本内,便于抢购时快速复制粘贴填写。据速途网了解,5分14秒后,5万台小米手机2全部售罄。

5万台小米手2微博今开卖 社会化网购引广泛关注
图:5万台小米手机2官方微博开卖

这次联合行动,被业界普遍称为新浪微博试水电商的首单,但也有业内人士指出,小米将是新浪微博非常好的合作伙伴,具有极高人气的小米手机2将保障这社会化网购第一单圆满成功。

对此,资深互联网观察家、速途研究院院长丁道师表示,新浪微博有4亿的用户量,但是连续数年亏损,虽然推 出了会员、微博币等收费服务,但依然没有走出亏损的泥潭。此次和小米手机合作,因为订购流程通过微博实现 ,而非跳转到小米网站,我们可以把其看成新浪一次真正意义上社会化电子商务试水。

丁道师同时表示,本次微博预约小米手机的活动,这也说明了社交网络对电子商务能够起到积极性促进作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产品通过微博这样的社交平台进行销售。

关键词: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