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10手机名称曝光:BlackBerry Z10

2012-12-22 10:14:05来源:maxbeta作者:

继RIM的黑莓10发布会邀请函发出之后,又有国外媒体爆料除了黑莓10设备的更多详情。科技网站Unwired View曝光的海报显示,全新的L系黑莓10手机包含黑、白两个颜色,正式名字将是黑莓Z10(Blackberry Z10)。此外,消

继RIM的黑莓10发布会邀请函发出之后,又有国外媒体爆料除了黑莓10设备的更多详情。科技网站Unwired View曝光的海报显示,全新的L系黑莓10手机包含黑、白两个颜色,正式名字将是黑莓Z10(Blackberry Z10)。此外,消息人士还透露,除了全触屏的L系列黑莓10手机,配备经典全键盘的黑莓10手机(N系列)也会回归,而正式名称为黑莓X10。

\

好的设备还需要一个朗朗上口的名字,而这两款黑莓10设备非常简洁的名字简单易记,同时也反映了RIM化繁为简的决心,至于能否靠此翻身,还需要明年1月30日的发布会上揭开谜底了。

关键词:黑莓Z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