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团58元享西安中影双人套餐 已售3万份

2012-12-22 09:05:29来源:西部e网作者: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一波又一波的贺岁片云集电影市场,“泰囧”“寒战”、“1942”、“007”、“十二生肖”等等国产以及好莱坞大片都陆陆续续的登陆电影院。对于喜爱电影的影迷们,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花最少的钱看到最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一波又一波的贺岁片云集电影市场,“泰囧”“寒战”、“1942”、“007”、“十二生肖”等等国产以及好莱坞大片都陆陆续续的登陆电影院。对于喜爱电影的影迷们,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花最少的钱看到最多的电影。近日,位于西安的中影国际影城就携手大众点评团推出了一款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团购活动:价值170元双人观影套餐(包含3D),现享受3.5折优惠,仅售58元!另外还有2杯可乐,全城2店通用!

\

本单详情请见:http://t.dianping.com/deal/75870

中影国际影城在西安共有两家店面:中影大唐西市店、中影新玛特店。在装修方面中影国际影城打破了传统影城平面布局,采用幽雅瑰丽的风格,彰显了专业、品质、休闲气息。在影视硬件设施方面采用高端的设备,力求给每位观众带来全方位、立体化的视听、娱乐新感受。中影国际影城给很多消费者都留下了很深的影响“整体环境不错,座位舒适宽大,能够免费停车2—3小时,人员服务热情高,整体性价比高。以后还是会选择来中影观影。”

本次推出的团购活动是双人观影套餐(包含3D)价值170元的电影票2张,凭此团购券各位消费者另外还可享受中杯可乐2杯,另外大众点评团特温馨提示:12月24、25日两天需要两张团购券才能兑换一份观影套餐,凭影票可以在停车场免费停车2小时。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大众点评团!

关键词:大众点评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