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微博钱包的几大发展优势

2012-12-22 08:23:32来源:琛琛网络营销作者:

相信大家对新浪微博钱包有所耳闻,琛琛今天仔细看了下微博钱包产品,觉得微博钱包的几个发展方向定位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写一篇细数微博钱包的几大发展优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不足之处还望各位前辈雅正。

相信大家对新浪微博钱包有所耳闻,琛琛今天仔细看了下微博钱包产品,觉得微博钱包的几个发展方向定位还是很不错的。所以,写一篇细数微博钱包的几大发展优势来和大家一起分享下,不足之处还望各位前辈雅正。

微博钱包的介绍

微博钱包是新浪所新推出的产品,为新浪微博用户发展一个快捷便利的平台,说白了就是我们经常使用的支付宝,所以,新浪的“野心”是非常大的,在这一点上,可能经过微博钱包的努力,有一天会取代支付宝吗?这个是一个猜测,主要是要新浪运营微博钱包的模式,以及对于用户体验的提升才是关键了。下面,琛琛来细数微博钱包的几大发展优势。

优势一、有微博就有支付,新浪微博=微博钱包。

这点琛琛不得不提下,新浪微博的用户群体远远大于其他微博平台,在这一点上,是无需质疑的。所以,很多平台都看好这点,这对于微博钱包来讲,是一个很大的用户群体,当新浪微博达到一定粉丝量,再去针对这些群体做目标群体,推出微博钱包是非常恰到好处的。所以说,有微博就有支付,新浪微博=微博钱包,这点无需质疑。

优势二、与小米2合作,广告效应最大体现。

相信新浪微博与小米2合作甩卖50000台的活动大家一定知道,新浪微博借着小米2的开卖进行广告宣传,在此时推出“微博钱包”,不仅仅是便捷,更是人性化。因为,只要你有了新浪账号,都可以进行抢购小米2,还可以快速的通过微博钱包进行支付,这是再方便不过了。所以说,新浪微博与小米2合作,广告效应最大体现。

优势三、特约商户标签显示,转载、分享显示用户体验。

前面说过了新浪用户群体是非常多的,而且,新浪将特约商户标签显示,对于个人来讲,更便于搜索与查询,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去找自己所需的。这点是很好的增强了用户体验度。另外,对于商户来讲,是一样的道理。新浪会将你的商户设置成特约商户,并且,你可以将自己的产品添加标签,很好的营销自己的产品,要更有针对性,对于产品浏览量是很大的。

优势四、用户群体广泛,发展范围大。

最后一点是用户群体广泛,发展范围大。其实这点是显而易见的,因为说,新浪的用户群体是非常多的,不仅仅是微博,还有其他的产品,所以说,新浪在这些平台上开展新的产品,要更有机遇与发展。而且,新浪的用户体验是很好的,深受大众的喜爱。

以上是琛琛细数微博钱包的几大发展优势,其实,微博钱包是一个新的产品,可能还有一些需要调整与进步的,相信会越来越完善,会与支付宝一样成为网购朋友们的选择。如果您还有其他的观点,可以加我的QQ:406189910,感谢您的关注。

关键词:微博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