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钱包PK支付宝 谁占领网购支付市场?

2012-12-22 08:22:27来源:琛琛网络营销作者:

相信大家对于微博钱包比较熟悉,起码都知道有这么一个产品,如果您没听说过,建议您看下琛琛网络营销工作室的一篇文章,标题是《细数微博钱包的几大发展优势》,里面对微博钱包做了一定的介绍,今天,琛琛网络营销工

相信大家对于微博钱包比较熟悉,起码都知道有这么一个产品,如果您没听说过,建议您看下琛琛网络营销工作室的一篇文章,标题是《细数微博钱包的几大发展优势》,里面对微博钱包做了一定的介绍,今天,琛琛网络营销工作室来谈下,既然出了微博钱包,那么,微博钱包PK支付宝,谁占领网购支付市场?可能琛琛网络营销工作室的文章还是很稚嫩的,不足之处需要各位前辈挥泪指导。

微博钱包PK支付宝:发布时间。

从发布时间上来看,相信大家一定非常了解,因为支付宝已经使用了很多年了,大家对于支付宝的喜爱与熟悉度是非常大的,相信这一点不需要多说,对于微博钱包来讲,就要略微差了一些了,因为微博钱包的发布时间是比较晚的。所以,在发布时间上看,支付宝是要更优势的,何况支付宝已经完全融入网购生活中。

微博钱包PK支付宝:使用群体。

从使用群体上来看,这就要和发布时间直接联系了。因为支付宝出现的确很好的融入大家的购物生活,这就是给微博钱包很大的压力,但是,微博钱包最大的优点就是在于,他的用户群体都是潜在的,因为新浪微博的用户群体是非常大,如果新浪很好借鉴,那么,相信微博钱包站住市场是非常有潜力的。所以说,使用群体只是暂时的,关键发展在于新浪是否能很好的转化。

微博钱包PK支付宝:用户体验。

说到用户体验,一直都是大家所关注的。在这一点上是不需质疑的。因为任何一个产品想要站住市场最起码就是用户体验。那么,在用户体验上来看,支付宝的用户体验是一点一点的提升,从开通的银行就可以看到,而对于微博钱包来讲,并非是没有任何出路的,因为,微博钱包是依托新浪群体,这对于微博钱包的发展是非常好,而且,只要你有微博就可以买单,这点是非常受喜欢的,很多用户抱怨说,对于支付宝还是不太懂,不会操作,如果微博钱包在操作上更人性化,相信有很多朋友会喜欢的。

微博钱包PK支付宝:谁占领网购支付市场?

这个命题相信是可以让大家猜测一阵的,因为,虽然大家都非常习惯于支付宝,可还是希望有一个新的产品来一起运营,这才是互联网发展的正常发展。相信大家对微博钱包是非常感兴趣的,那么,对于微博钱包是否有一天会和支付宝PK,究竟谁会占领网购支付市场呢,还是用户体验,当用户体验达到最高,可以很好的操作,减少用户的操作频率,更能很好的优化安全性能,相信这样的支付产品才能占领整个市场。

本文由琛琛网络营销工作室分享的《微博钱包PK支付宝,谁占领网购支付市场?》,如果您还有其他的建议可以与我进行交流,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