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nubia Z5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

2012-12-22 08:14:34来源:西部e网作者:

ZTE 刚刚在他们的 nubia 官方微博宣布,这个系列的首部智慧型手机 Z5 将会于 12 月 26 日在北京发布。在外观上,这部手机的正面和背面照都曾经流出过,其中一张正面照更加是由他们的员工所上载,而它的背面亦都曾经

ZTE 刚刚在他们的 nubia 官方微博宣布,这个系列的首部智慧型手机 Z5 将会于 12 月 26 日在北京发布。在外观上,这部手机的正面和背面照都曾经流出过,其中一张正面照更加是由他们的员工所上载,而它的背面亦都曾经在官方公布建立 nubia 品牌之时一同出现过,所以接着要等的就是 ZTE 在发布会上的实机示范。

在规格上,nubia Z5配备5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1.5GHz高通骁龙S4 APQ8064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相机,或许会内置内置2GB内存。其馀的就等我们出席发布会时向大家报导吧!

中兴nubia Z5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

据悉,nubia Z5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一体成型机身,机身厚度在8mm以下,并配有手工打磨的金属按键,其边框设计在2毫米左右,比魅族MX2的3.15毫米更窄。

关键词:中兴nub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