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人的咖啡馆 大众点评19.8元品咖啡甜点

2012-12-14 11:11:44来源:作者:

一杯咖啡,一缕阳光,一个惬意的心情。近日大众点评西安站与当地传奇咖啡小馆--我们的咖啡馆合作推出仅售19.8元即可享受价值30-39元的咖啡糕点!团购活动在大众点评一经推出,让开张不久的传奇咖啡小馆人气递涨,好评

一杯咖啡,一缕阳光,一个惬意的心情。近日大众点评西安站与当地传奇咖啡小馆--我们的咖啡馆合作推出仅售19.8元即可享受价值30-39元的咖啡糕点!团购活动在大众点评一经推出,让开张不久的传奇咖啡小馆人气递涨,好评不断!

\

本单详情详见:http://t.dianping.com/deal/90526

据悉,我们的咖啡馆是一家由68个股东出资,集咖啡、饮品、简餐、手工西点、烘焙课程、主题电影、行业聚会、圈子活动等特色内容为一体的咖啡馆。一家通过微博召集,历时4个月,将68个人的咖啡梦想变成了现实的咖啡馆。可以说具有传奇色彩的我们的咖啡馆,实现了68个人的梦想,同时也为咖啡爱好者们送来了地道咖啡美食。

此次团购活动自12月初上线以来,已吸引了200多人参与团购。仅需要19.8元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价值30-39元的咖啡及糕点!多种咖啡、饮品像卡布奇诺美式咖啡、意式浓缩、柠檬茶、蜂蜜柚子茶、热巧克力等等热饮随心挑选;更有和风抹茶蛋糕、芒果奶酪、覆盆子奶酪3选1。当然还可以享用免费的wifi,还有红酒和一些7080后玩过的东西。浓香茶饮搭配甜蜜糕点让一个闲暇的时光充满了冬日里的暖意,更让这里充满了梦想的色彩。

大众点评会员“b***g”这样评价这里“空气中充斥着慵懒的咖啡浓香,简约时尚,舒适惬意,美女老师的免费烘焙课,在这样的环境下抿着咖啡看电影玩桌游,是一种享受。很喜欢这里!”

可以说,此次大众点评团购活动联合68人的传奇咖啡馆,不仅给广大团购送上了给力的价格,也送上了给力的咖啡美食和无法言表的心情假日!独特地经营方式,给力的大众点评团购、特别的咖啡氛围让我们的咖啡馆团购活动获得了更多的认可和支持,可谓人气爆棚。

关键词:大众点评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