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1.0.1 发布,重复条目检索功能回归

2012-12-14 09:50:37来源:果迷网作者:

在距离 iTunes 11 发布大约两周之后,苹果今天正式通过 Mac App Store 软件更新发布了 iTunes 11.0.1,用户现在进入 Mac App Store 的”更新”页面即可更新到最新版本。

在距离 iTunes 11 发布大约两周之后,苹果今天正式通过 Mac App Store 软件更新发布了 iTunes 11.0.1,用户现在进入 Mac App Store 的”更新”页面即可更新到最新版本。

新版本 iTunes 修正了在 iTunes Match 开启的情况下,有时候从 iTunes Store 中购买音乐之后不能在音乐库中显示的问题;改善了大数据库中执行搜索请求的性能;修复 AirPlay 按钮有时候不能显示的问题;最重要的是加入了重复条目检索功能,该功能在 iTunes 10 时代就有了,不过在第一个版本的 iTunes 11 中被去掉了。

iTunes 11.0.1

iTunes 11 是苹果推出的最重要的软件产品之一,它既是一款非常优秀的音乐播放器,同时存储着你的所有音乐/应用程序资料库。苹果设备的同步全部都需要 iTunes。最新版本的 iTunes 11 采用了全新的无边框设计,加入了”接着播放”、”同步回放”等等功能。

下载:iTunes 11

关键词:iTu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