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好雇主”评选出炉 Facebook 夺魁

2012-12-13 14:21:23来源:爱范儿作者:

根据 TNW 的消息,职业生涯网站 Glassdoor 刚刚发布了他们的第五届“员工选择奖”,列出了 2013 年 50 个最佳雇主。Facebook 又夺冠了。其实早在 2011 年的评选中,Facebook 已经登顶了。2012 年的评选中,Facebook

根据 TNW 的消息,职业生涯网站 Glassdoor 刚刚发布了他们的第五届“员工选择奖”,列出了 2013 年 50 个最佳雇主。Facebook 又夺冠了。其实早在 2011 年的评选中,Facebook 已经登顶了。2012 年的评选中,Facebook 也位列前三。同样上榜的还有 Google(第 6 名)Apple( 34 名),巨头微软落选 50 强。

我们一起来关注其他上榜的科技公司:

1. Facebook
6. Google
14. LinkedIn
15.Rackspace
17. Akamai
22. Salesforce.com
31. Intel
33. Apple
43. SAP

Google 和 Facebook 占据前十就是在意料之中,因为他们给工程师的薪水优厚。尽管 Google 的项目众多,涉及的领域更广,但是 Facebook 凭借对社交领域的专注依然排在前头。

让人惊讶的是一些科技公司的排名较低,比如苹果。很多人会认为苹果的排名应该要更高一些。不过你们有没有注意到,微软都不在名单里面呢。

不过,这个“年度好雇主”评选是怎么选出来的?

Glassdoor 发布了一个不记名的公司在线调查,让员工评价他们的工作内容,工作环境,还有公司情况。也就是说,这个排名是根据员工对自己雇主的打分的结果。

而Facebook的员工又是怎么说的?“喜欢自己能影响世界上的10亿用户;认同黑客文化;相信扎克博格还有公司的盈利”。目前Facebook官方已经对获奖表示荣幸。“我们一直努力让Facebook成为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发挥一技之长的地方,让他们可以为所爱的事业努力。获奖是对我们文化的一种肯定。”

关键词:雇主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