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看中国 汉王科技书城鼎力推荐

2012-12-13 09:59:45来源:西部e网作者:

近年来,我国可持续稳步的发展,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日益重要。从曾经的改革开放,到如今的坚持科学发展观,我国正在属于自己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中稳步前行。那么,未来我国又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汉王科技旗下汉王书城

近年来,我国可持续稳步的发展,在国际上的地位也日益重要。从曾经的改革开放,到如今的坚持科学发展观,我国正在属于自己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中稳步前行。那么,未来我国又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汉王科技旗下汉王书城,近日推出“未来中国,中国摸样”系列图书(http://zt.hwebook.cn/book/74/),纵观全球变化趋势,详解未来发展中一个全新的中国。

\

《看见未来》——美国领军事中国主经济,超级精英全解未来世界

\

未来到底会怎样?当一个无比巨大的逆转时代遽然降临之际,地球和人类将受到什么影响?发生何种变化?人类将如何应对?假设人类未来中的一切规律均是依赖时间而存在,就是说,假如把时间抽离了,那么这些规律自然而然的显现了。自进入公元2000年以后,短短十年中,世界上已经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变化,无处不在的网络成为人们沟通的主要工具。网络上密匝的信息量正好形成了一种虚拟化平台,它的出现,使机会变成了一种成本,话语权从精英阶层转移出来到了公众手中,这是一个划时代的事件,它建筑了形成未来世界的“开放与参与的架构”。对于人们生存的世界来说,2020年与2050年的环境、社会、生活方式并非不可想象,《看见未来》集聚一百多位世界级精英的预测,解密一个全新的未来世界。

本书看点:《看见未来》是一部未来世界的编年史。100位国际精英预告未来的世界,预知未来世界,确保险境无虞。《看见未来》是关于未来世界的完全猜想!石油会有用尽的一日,气候变暖河流会有消失的时候,新“货币战争”打响,货币行将灭忙,全球化后世界经济格局如何剧变,转基因盛行植物遗传密码,第三次世界大战,中国会被荒漠包围,地球人口未来公式何解,基因疗法改变“寿命”,“克隆”帝国的繁盛死人也会复活吗,虚拟空间里人鬼相恋、生育权淡化,书籍消失记忆存在在另类空间里,纳米世界里感情归零,人机生命结合……

《二十年后中国和世界》——一位法国专家的独立思考(法国最权威经济类日报专栏推荐)

\

一部详尽阐释未来中国的文献!

本书作者皮埃尔•皮卡尔,是中国与华人世界问题著名专家、CEDRIC创始人、欧洲委员会专家,法国巴黎第八大学地缘政治学士,人文地理学专家。主要著作有《中华帝国》(2004年)和《中国的奥运方式》(2008年),多次接受《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专访。

皮卡尔先生是巴黎大学的政治学博士,有自己完全独立的研究方法,并依此得出结论。其结论有如在1980年前后因出版《日本第一》名噪一时的哈佛学者傅高义一样,告知世界:20年后,中国第一。

这将是巨人间的对话或者冲突吗?这本书既不是一部未来主义著作,也不是一本科幻小说。它是预测、分析和展望未来的产物。我们将朝着新世界迈进,更好地理解这种变革所带来的挑战将使得我们能够提前做出预测,以确保能成功应对突如其来的变化。


关键词:汉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