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选什么职业好?

2012-12-12 09:52:54来源:西部e网作者:

《大侠传》什么职业好?告诉你,最重要的不是职业,而是你的职业规划!(说什么呢...)刚开始玩的话可以选择你第一眼看中的职业,在游戏中对各职业有所了解之后,再尝试换职业玩。以下分享一下目前游戏各职业的特点

《大侠传》什么职业好?告诉你,最重要的不是职业,而是你的职业规划!(说什么呢...)刚开始玩的话可以选择你第一眼看中的职业,在游戏中对各职业有所了解之后,再尝试换职业玩。以下分享一下目前游戏各职业的特点和情况。

烈枪

防高血厚,外功攻击,容易上手,新手最佳选择。无视防御伤害,以及减免自身伤害,增加自身回避,降低对手防御众多BUFF、可算是集攻防为一身的角色。烈枪这个角色自身防高血厚,拥有自我回血技能,同时外功攻击也不错,是较为综合及平衡的职业。在前中期所有人装备及技能不全面的时候,是一个最为理想主坦。战斗中,1号位是不二之选,同时带上一个输出型侠侣。技能选择,建议至少一个漫卷星河:嘲讽所有目标并造成5点无视防御的伤害,受防御加成。还有燎原枪法,都是受防御加成,注定了枪得走护卫路线。

\
(图片1)

月扇

辅助攻击。月扇拥有4职业里面最强的辅助能力,技能效果包括提升速度、恢复生命、降低对手属性、反弹伤害,其中最强大的莫过于反弹和回血。比如灵犀分水,反50%伤害,,持续两回合,真能把人磨死。但是强辅助决定了她的低输出能力,所以,侠侣对月扇就显得非常重要。在侠侣搭配上,一般搭配一防一攻双侠侣,利用自己的辅助,保证本方的存活,同时打消耗战磨死对方。在技能选择上,建议必带平沙落雁,它是你打消耗战的基础。玩月扇,要对各种辅助能力有一个较强的认识及取舍,同时技能摆放的顺序也是4职业中要求最高的。在属性选择上,月扇侧重防高血厚及生存力。
  
羽刀

单体外功。高爆击单体外功输出,技能特点减低对方速度,提高自身速度及增加全队内外功输出。[燃木刀法]受速度差加成伤害,强悍技能 [玄虚刀法]优先攻击后排三号位目标给予对手强有力打击。拥有极为可怕的高伤害及爆发力,但是本身比较脆弱。前期血量不多可以站3号位,同时带护卫或者异士侠侣站1号位,以提高自己的存活率。在后期装备和生存力上来的时候,可以招1个输出型侠侣站3号位输出,自己站2号位,最大限度的用高伤害将对手瞬间打败。而招式的选择上,建议选择血杀刀气、燃木刀法。单体杀伤很强斩兽,BOSS,天梯精英怪,都很有优势。

灵剑

群体内功,是四职业唯一可以完全不依靠侠侣输出的职业。在后期技能及等级的提升下,高伤害的群体攻击绝对是对方的梦魇。相对于群体伤害,灵剑的本身的生存力稍弱,在战斗中可以站2号位,招募一个护卫或者异士来承受伤害。技能可以选择[冰川剑法]的伤害额外受暴击差加成。后期群体无视防御高爆击输出让对手无处可逃。

敢玩网《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daxz.ganwan.com/

关键词: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