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付天下POSmini亮相 移动支付全面布局

2012-12-12 09:45:31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日前,国内领先的金融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2012信息服务业(上海)论坛暨第四届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首次展示了其移动支付专利产品——全新移动刷卡器POS mini,POS mini拥有双接口和独特密码键盘,不

日前,国内领先的金融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有限公司在2012信息服务业(上海)论坛暨第四届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中首次展示了其移动支付专利产品——全新移动刷卡器POS mini,POS mini拥有双接口和独特密码键盘,不仅同时满足外接至手机和电脑的双重需求,还全面提升了移动刷卡器的安全性能。

汇付天下POS mini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添加了PIN码键盘;拥有的双接口除一般刷卡器常备的手机音频接口以外,还可支持USB接口,可在手机和PC上同时使用,适应不同的付款环境;目标用户从个人消费者延伸至中小微商户的支付应用需求。论坛上,周晔还阐述“未来三年,手机将会替代银行卡和POS终端”的重要观点,引发了移动互联网业和移动支付界的热烈讨论。此次POS mini的亮相,可看作是汇付天下为了这种“三位一体”的愿景而做出的创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