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游云浏览器全新发布 开拓行业新未来

2012-12-12 09:42:03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12月10日,以“傲游—让自由前所未有”为主题的傲游全新浏览器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傲游宣布其最新产品——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正式发布。傲游云浏览器是业界首款有效打通多种浏览设备的下一代浏览器。依托于傲游

12月10日,以“傲游—让自由前所未有”为主题的傲游全新浏览器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傲游宣布其最新产品——傲游云浏览器(预览版)正式发布。傲游云浏览器是业界首款有效打通多种浏览设备的下一代浏览器。依托于傲游强大的跨平台云端服务,傲游全新浏览器突破创新,将用户从单一设备或平台中彻底解放出来,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无缝浏览体验。整个发布会围绕着“傲游云浏览器”展开,业界精英共同见证傲游云浏览器开拓行业新未来,分享傲游努力打造全球软件精品的成功与喜悦。

会议现场,傲游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明杰发表致辞,就傲游近年来发展征程、傲游全球发展战略及傲游下一步宏伟蓝图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在会议上宣布傲游云浏览器正式上线。现场,还安排了最具震撼力的傲游云浏览器新品展示与现场演示,让与会人员体验到傲游强劲厚实的技术实力与发力浏览器市场的信心。

关键词:傲游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