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IT沙龙预告:CMSTOP钟胜辉互联网创业甘苦谈

2012-12-11 11:29:32来源:西部e网作者:

他曾经蜗居在西安的民房中,开发出超过数百万下载量的CMS系统—PHPCMS,他曾经经历过融资——被收购——再创业的创业历程。2009年8月,他在北京创办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5月,思拓合众正式推出了CmsTop

他曾经蜗居在西安的民房中,开发出超过数百万下载量的CMS系统—PHPCMS,他曾经经历过融资——被收购——再创业的创业历程。2009年8月,他在北京创办北京思拓合众科技有限公司,2010年5月,思拓合众正式推出了CmsTop媒体版产品,以“实用+好用”为基本的产品理念,提供从资讯发布、组织、传播、互动、数据挖掘到盈利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目前,CMSTOP这款CMS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数百家知名媒体,成为媒体类CMS系统的顶尖产品,而他对西安始终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

2012年12月13日晚,CMSTOP创始人钟胜辉将做客[西北IT沙龙],与西安的互联网从业者们共同分享他这些年创业的艰辛与快乐,与大家分享当年他为何离开西安,选择北上去发展的心路历程,同时与大家共同探讨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活动主题:CMSTOP钟胜辉互联网创业甘苦谈

活动主办:易博达  西部E网

活动时间:12月13日周四晚19:00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人数:15人

特别提醒:

1、请提前发邮件或网上跟帖报名,谢绝未报名而空降参会人员入场;

2、谢绝迟到人员入场;

3、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报满将不接受新的报名者;

活动咨询:QQ 40120260 飞扬古 请注明西北IT沙龙

报名发送:公司+姓名+电话到40120260#qq.com(请将#替换成@) 或 新浪微博私信@茄汁虾排 报名

当然你还可以直接跟帖报名,我们将在评论审核中将您的重要信息屏蔽,保证您的隐私!

如果你也有兴趣与我们一起参与西北IT沙龙的选题策划和执行,我们诚意征集各类靠谱合作(场地赞助、冠名赞助、礼品赞助等等),有意者通过以上任何方式都可以与我们进行联系!

齐分享,共发展——西北IT沙龙官方群145868096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