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与Twitter:昔日的朋友变成敌人

2012-12-11 09:30:45来源:作者:

在过去,当一个Instagram用户拍了张照片,然后到Twitter上分享,这照片就会出现在Twitter用户的Twitter.com的微博和Twitter的各种应用程序。然而在上周Instagram失去这个功能,Twitter计划更新它的移动应用程序,引

在过去,当一个Instagram用户拍了张照片,然后到Twitter上分享,这照片就会出现在Twitter用户的Twitter.com的微博和Twitter的各种应用程序。然而在上周Instagram失去这个功能,Twitter计划更新它的移动应用程序,引入照片滤镜服务,将允许人们绕开Instagram、在Twitter分享改变图片。

有人说是这是Facebook与Twitter的战争,但Instagram 首席执行官凯文·斯特罗姆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认识到自己确实需要拥有令人尊敬的网络存在。做出这种变化的决定是由他自己下达的,而并非由于收到了 Facebook的指令。在大约三个月以前,Facebook完成了收购 Instagram 的交易。

今天,Instagram似乎已经把这个功能关闭。Intagram用户能一直分享他们的照片到Twitter上,但是现在其他用户必须点击一个连接才能看到这个图片。一些用户抱怨这个改变,变得很糟糕。

但是为什么在世界应该允许Twitter滤过Instagram的照片呢?想象一下如果纽约时报允许Twitter裁剪其整个文章和再发布在Twitter应用程序,这将造成什么样的后果,这太疯狂了!如果Twitter要支付它,唯一的方式就是让纽约时报来做。这就是电缆工程,为了获得在其分销平台的ESPN频道,时代华纳有线电视每月支付迪斯尼有线电视用户4.69美元。

\

也许我们正在见证Twitter和Instagram之间战争的第一步,转向这种电缆模型。网络品牌如YouTube、纽约时报和Instagram最终同意分享他们所有的内容在Twitter应用程序内,

然而,如果它本身是赚钱的,Twitter只能支付内容品牌如YouTube、纽约时报和Instagram。到目前为止,它不是真的。因此,也许Twitter最终会做的是扭转局势,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AT&T、Verizon和时代华纳)支付自己的运输费用。

在Facebook收购Instagram的交易完成之时,Instagram曾发表博客称,这项交易意味着我们现在能联手演进,为所有人构建一个更好的Instagram照片共享平台。然而从现在的角度观看,Instagram 所说的“所有人”并不包括 Twitter 在内。

同为社交网络的表现形式,即便剥离了Facebook这层关系,鉴于业务的交叉和商业的竞争关系,Instagram和Twitter也必然分道扬镳。

关键词:Instagram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