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看网络视频没声音的解决办法

2012-12-10 17:10:37来源:果迷网作者:

昨天晚上小编的 iPad 遇到了一个毛病,播放音乐有声音,打开大部分视频应用(比如爱奇艺、搜狐视频、优酷等等)播放电影都有声音,但使用百度视频、芒果TV 播放视频就没有声音,在微博客户端中,播放微博中的视频也没

昨天晚上小编的 iPad 遇到了一个毛病,播放音乐有声音,打开大部分视频应用(比如爱奇艺、搜狐视频、优酷等等)播放电影都有声音,但使用百度视频、芒果TV 播放视频就没有声音,在微博客户端中,播放微博中的视频也没有声音…给人的感觉就是,凡是外链的视频都没有声音,视频提供商直接提供的视频又都有声音,非常奇怪。

好吧,小编很没水平的找了好几分钟都没找出毛病所在,还以为是 iOS 系统出了故障。上网一搜发现还真有不少人都遇到了这个毛病,下面这张截图就是从百度视频HD和芒果TV应用中搜集的评价:

\

实际上,这个问题是由于你开启了静音。如果你设置的是用 iPad 右侧边的开关控制静音的话,只需要将开关拨动一下即可。或者你可以双击 Home 键打开后台任务列表,然后往右拖动,取消静音即可。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静音状态下,其他程序还是有声音?其实…苹果为什么这么设计小编也搞不清楚。

关键词: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