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Reader濒临“被关掉”的边缘?

2012-12-10 09:43:38来源:unwire作者:

Google 服务众多,最多人用的当然是 Gmail 和搜索,但当中还有相比下不算多人用但很受 Google Fans 爱戴的,就好像 Google Reader。近日有一篇关于 Reader 发展史的文章,但令人值得注目的是 Reader 团队的“剖白”

Google 服务众多,最多人用的当然是 Gmail 和搜索,但当中还有相比下不算多人用但很受 Google Fans 爱戴的,就好像 Google Reader。近日有一篇关于 Reader 发展史的文章,但令人值得注目的是 Reader 团队的“剖白”。从一开始就参与计划的 Chris Wetherell 表示,Google 只是一在“忍受”这个服务,并不如 Google+ 般获得大量支持。

Google Reader濒临“被关掉”的边缘?

产品经理 Brian Shih 说如果 Reader 是一间公司,那就只会是那种被 Google 收购的,对 Google 来说这是不值得自家投资开发的项目。市场部的主管只会理会实际用家数量,不理市场饱和度,所以 Google Reader 一直濒临被关掉的边缘。如果大家还记得,另一家同样受用家欢迎的 iGoogle,也会在下年结束,其中就用到 Reader 来显示新闻,Reader 有可能随时步 iGoogle 的后尘。

关键词:GoogleRea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