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品会今冬巧搭羽绒服 美丽不“冻”人

2012-11-30 17:50:50来源:西部e网作者:

新一轮的降温正以迅猛的姿态前仆后继而来,温度逼近零点,但是热情依然高涨。衣服越穿越厚,线条也是在不断地埋没,要在冬日里保持时髦风格与要在寒风中维持温度总是无法两全的美好心愿。对于绝大部分的女性来说,每

新一轮的降温正以迅猛的姿态前仆后继而来,温度逼近零点,但是热情依然高涨。衣服越穿越厚,线条也是在不断地埋没,要在冬日里保持时髦风格与要在寒风中维持温度总是无法两全的美好心愿。对于绝大部分的女性来说,每个冬天都必不可少要准备一件保暖的羽绒服,越是深冬来临,越是需要靠这份温暖来保持冬日亮丽。

对于衣着拥有着相当高品位的白领女士们来说,在灰黑暗沉的冬天穿出明艳与多变是保持新鲜感与品位制胜法宝。在选择羽绒服的时候,既要考虑保暖度更要关注时尚的细节和款型轮廓。除了假日休闲风,羽绒服同样能轻松搭配出都市摩登、欧美高街以及邻家甜美感……

引领着白领时尚风潮的国内知名名牌折扣网唯品会在这冰冷的季节中制造美丽温度,一系列的羽绒服女装提供不同品味的时尚女性挑选属于自己的风格。近日在唯品会上线,专为都市淑女而设的秋水伊人品牌以“都市化”“优雅”和“浪漫”风格为主,充分展现出都市淑女时尚经典又精致优雅的着衣风格,其中不乏有大量甜美优雅的羽绒服设计,甚是讨喜。

短款羽绒最娇俏可人

在羽绒服的所有款式中,短款的羽绒服搭配起来是最简单最容易出彩的,丝滑的面料,衣身上采用了精美的砸制线条,让衣衣非常的有层次,精致而立体的短造型,衣摆下方采用了收紧的设计,超级的有型。

唯品会今冬巧搭羽绒服 美丽不“冻”人

另外,选择亮丽夺目的颜色是关键,玫红就是今天秋冬大热的颜色之一,与黑色的裙子搭配轻轻松松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中长款羽绒最潮人气场

中长款羽绒服最大的卖点就是版型特别,一般羽绒服均系臃肿,在今年里面各大明星的街拍中出现最多的都是版型修身型。

唯品会今冬巧搭羽绒服 美丽不“冻”人

这类型羽绒服的版型非常讲究,腰部收缩恰到好处,重工是腰间的配饰,彰显了羽绒服的质感,稍微蓬松的下摆,恰到好处而不臃肿,更能显示出女性的曲线美,平日里可以与牛仔裤搭配,带有一些休闲的味道,高跟鞋自然是不能少拉长身形的单品,与毛线帽搭配,则多了一份邻家女孩的甜美。

关键词:唯品会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