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辟“充电”新方式 汉王黄金屋助职场成功

2012-11-30 11:05:08来源:西部e网作者:

近年来,我国经济平稳高速发展,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涌现,电子商务发展尤为显著,传统企业也纷纷转战网络市场。在社会企业同步发展之时,专业人才的巨大缺口逐渐显现,行业内部人员也已步入现有知识结构老化的境地。于

近年来,我国经济平稳高速发展,新的商业模式不断涌现,电子商务发展尤为显著,传统企业也纷纷转战网络市场。在社会企业同步发展之时,专业人才的巨大缺口逐渐显现,行业内部人员也已步入现有知识结构老化的境地。于是,职场白领将业余“充电”作为提升自身能力的首选。据相关调查显示,80%的职场人都希望能够通过“充电”提高个人技能和综合竞争力。由于目前职业培训存在机构繁多、价格虚高等痼疾,很多职场人士通常会根据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多阅读一些职场书籍和专业书籍。

随着数字阅读逐渐为更多人士所接受,更多职场白领也把电纸书作为阅读的首选。由国内数字阅读领军企业汉王科技推出的汉王电纸书“黄金屋”,就是一款非常适合于白领“充电”的好装备。健康舒适的阅读体验,权威丰富的内容资源,再加上时代潮流化的功能设计,不仅满足了用户的阅读需求,还成为您职场中的忠实伴侣。

\

汉王电纸书“黄金屋”延续了汉王电纸书系列产品的众多优点,例如显示屏幕,沿用了兼具无背光、无闪烁、低辐射、低功耗等优点的E-ink电子墨水显示屏。6英寸屏幕具有16阶灰度显示,800*600分辨率,显示清晰细腻,无论室内还是户外,即便是强太阳光直射下,汉王“黄金屋”都可清晰显示。而针对电子图书字体小的问题,汉王“黄金屋”还具备字体大小调整功能,八级字体缩放让阅读随心所欲。

作为职场充电的法宝,汉王电纸书“黄金屋”拥有丰富的图书资源。不仅预装了2000余本正版电子图书,还可通过wifi无线网络,只需一键就可登录汉王书城,10余万本正版电子图书、百余份报纸,方便用户下载阅读。汉王书城中独有的财经管理、励志文学、国学古籍等系列图书,点亮乏味的职场生活;另有的热门小说、网络原创、文学艺术等图书还能丰富用户的生活。

\

除此之外,汉王电纸书“黄金屋”的功能设计也十分人性化。汉王科技最新研发的基于电子墨水屏幕的手指触控技术,便应用于“黄金屋”电纸书中,时尚的操作方式便利了读者阅读翻页及功能设置。在阅读中,“黄金屋”不仅满足读者对文字类图书、漫画类图书的阅读,同时还增加了音频格式的解码,用户可以一边看书,一边欣赏音乐。面对求知若渴的职场白领,“黄金屋”独有的词典功能以及支持普通话、英语等朗读功能,也能为口语学习提供便利。

“你的业余时间做什么,你的未来就是什么”。对于职场白领,利用业余时间“充电”,会为自身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有汉王电纸书“黄金屋”相伴,为白领“充电”提供了新的模式,无疑将为您的成功增添砝码。

关键词:汉王黄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