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我快 MOTO新锋丽iMT788开启天猫预售

2012-11-30 15:53:24来源:西部e网作者:

采用最强Intel 2.0GHz“芯”的摩托罗拉“天生我快”新锋丽i MT788手机已于27日正式开启在天猫旗舰店的预售活动,并正式对外公布其上市价格。

采用最强Intel 2.0GHz“芯”的摩托罗拉“天生我快”新锋丽i MT788手机已于27日正式开启在天猫旗舰店的预售活动,并正式对外公布其上市价格。

此次预售活动自11月27日开始直至12月3日,为期一周的时间。摩托罗拉将为参与此次预订活动的消费者提供预定好礼。所有预订新锋丽i MT788的顾客,都将会赠送价值499元原装充电宝一个。另外,MOTO将新锋丽i MT788的价格定位为阶梯式,买的人越多,优惠力度就越大。

天生我快 MOTO新锋丽iMT788开启天猫预售

MT788是摩托罗拉与Intel合力打造的最新机型,可以说是摩托罗拉与Intel的“i情”结晶。MT788将搭载Intel X86架构2.0GHz处理器,并将之前使用在桌面处理器的睿频及超线程技术融入到这款芯片中。更凭借Intel处理器先进的智能功耗控制,使得处理器功耗更低,但又有着足以媲美多核处理器的性能。

天生我快 MOTO新锋丽iMT788开启天猫预售

MT788秉承摩托罗拉在手机设计及制造上一贯的高品质要求,采用金属机身搭配磨砂涂层设计,并采用钻石切割工艺,保证了细腻精致的做工。并配备4.3英寸qHD级别屏幕,覆盖康宁Gorilla第二代防刮玻璃,使得屏幕更加耐磨防划。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更有一秒10张急速连拍技术,保证您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1G RAM搭配4G ROM使用户可以流畅运行android系统及应用。

天生我快 MOTO新锋丽iMT788开启天猫预售

如此高性价比的机器,预售另再送好礼,近期希望入手MT788的朋友不要错过此次机会。让摩托罗拉的Intel Inside,带您体验不一样的“芯”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