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com活跃用户数突破2500万大关

2012-11-29 10:44:34来源:瘾科技作者: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在 Outlook.com 推出两星期后便有超过 1,000 万用户加入其中,现在距离其正式上线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大约四个月,那用户数量有了什么样的变化呢?微软日前宣布 Outlook.com 的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了 2

之前我们曾报道过在 Outlook.com 推出两星期后便有超过 1,000 万用户加入其中,现在距离其正式上线的日子已经过去了大约四个月,那用户数量有了什么样的变化呢?微软日前宣布 Outlook.com 的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了 2,500 万大关,而且数据显示这其中有大约三分之一的用户是初次尝试 Outlook.com 的 Gmail 活跃用户。虽说这两个数字对整个电邮市场的大环境并没有非常大的影响,但不管怎么说它们让我们看到了这段时间以来 Outlook.com 的进步。

另外,在为网页版加入更多好用功能(如归档更快、更多的捷径和色彩主题等)的同时,Android 版的 Outlook.com 应用也终于上架 Google Play 了。不过遗憾的是其界面设计有些过时,可以看到不少 Hotmail App 的影子。不过对某些需要用到基于 Exchange 服务信息的用户来说,能在 Android 平台上用到 Outlook.com 也是好事一桩吧。访问第一个来源可以找到相关应用的下载,有兴趣的朋友去试一下吧。

Outlook.com活跃用户数突破2500万大关

关键词:Out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