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抠”族首选 汉王黄金屋融汇品味与精致

2012-11-29 09:29:06来源:西部e网作者:

最近又有哪些新的“团购”信息?哪里有最经济的打折卷?如何物美价廉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没错,这正是在都市中流行的“酷抠”生活,当下一种时尚的抠门。阅读完《我“抠门”,我快乐》,对“抠门”有了全新的认识:

最近又有哪些新的“团购”信息?哪里有最经济的打折卷?如何物美价廉把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没错,这正是在都市中流行的“酷抠”生活,当下一种时尚的抠门。阅读完《我“抠门”,我快乐》,对“抠门”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是一种不花冤枉钱的理性消费方式,他们具有较高的学历,不菲的收入,但不是守财奴。有些“酷抠”网友在网站上晒了自己的抠门生活:不打车、下馆子AA制、自己做饭晒幸福。“酷抠族”崇尚“节约光荣,浪费可耻”,他们“抠”出了别样的生活品质。当然,追求品质生活的他们,对阅读也要新的要求,电纸书就成为了他们不可或缺的阅读伴侣。

在众多新技术的推动下,数字阅读逐渐走入寻常生活,而电纸书凭借轻巧便携、健康阅读、超低功耗等特点,成为时下阅读电子图书的首选。作为国内电子阅读器市场领军企业,汉王科技旗下的电纸书产品受到了各界的普遍关注。2012年,汉王科技发布了最新一代电子阅读器产品,汉王电纸书“黄金屋”,手指触控与QWERTY键盘的双操作搭配、wifi无线互联、多种阅读格式支持,凭借超高性价比,“黄金屋”更是受到都市“酷抠”一族的青睐。

“酷抠”族首选 汉王黄金屋融汇品味与精致

汉王电纸书“黄金屋”是高性价比电子阅读器的代表。采用了6英寸E-ink电子墨水屏,分辨率达到600*800像素,16阶灰度,能够还原传统纸质书籍的阅读体验,即便在户外阳光直射的地方也能清晰显示。E-ink电子墨水屏拥有的无背光、无闪烁、低辐射、低功耗等优点,不仅有效降低了长时间阅读带来的视觉疲劳,同时也有效降低了功耗。一次充电,“黄金屋”待机能长达15天,连续翻页超过10000次。

外观上,“黄金屋”沿袭了汉王电纸书简单、大气的设计理念,睿智灰色机身使整机看起来更显档次。同时,汉王电纸书“黄金屋”还保留了极简操作的QWERTY键盘,方便了用户操作。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群的使用习惯,“黄金屋”还增加了汉王科技最新研发的手指触控技术,只需手指轻触屏幕,翻页、功能设置尽在指尖。超薄机身,加上191克的轻便重量,无论是午后休闲惬意的咖啡厅里,饭后柔软舒适的沙发上,上下班途中的公交车里,都可以畅游于书海中,细细品味多姿多彩的阅读生活。

“酷抠”族首选 汉王黄金屋融汇品味与精致

汉王电纸书“黄金屋”搭载了Linux操作系统,具有运行稳定、兼容性全面、续航时间长等特点。产品预装了超过2000套正版电子图书,并可支持TXT、PDF、HTML、CHM、MOBI、FB2、EPUB等多种文本格式阅读,同时也支持JPG、PNG、BMP、GIF等图片格式浏览,以及MP3、WAV、WMA等音频文件。内置1GB内存,并支持最高32GB TF卡扩展,拓展了用户的阅读空间。wifi无线网络更方便了用户在汉王书城下载最新、最热门的书籍、报纸,海量阅读资源让用户不再为无书可读而担忧。

传统的节俭和现代时尚思维的结合,使“酷抠族”生活得如鱼得水。他们给都市生活带来了新鲜的空气和阳光,让人们明白,世界原来离我们这么近。汉王电纸书“黄金屋”集性能稳定、设计简单大方、阅读功能强大为一体,无论家中,还是外出,都能给用户带来最贴心的服务,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体会到阅读带来的美妙享受。精打细算的生活,何尝不是一种有智慧的生活,快来加入我们!

关键词:汉王黄金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