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准域名主机服务商——笑傲江湖的资本

2012-11-28 15:10:48来源:西部e网作者:

那么互联网这个巨大的市场,犹如一个聚宝盆,大家都想分上一杯羹,所以催生了与网络密不可分的域名注册和虚拟主机服务商们,这个行业雨后春笋般的崛起,从以前万网的独当一面,到现在多如牛毛的选择,但仍让不少人望

那么互联网这个巨大的市场,犹如一个聚宝盆,大家都想分上一杯羹,所以催生了与网络密不可分的域名注册和虚拟主机服务商们,这个行业雨后春笋般的崛起,从以前万网的独当一面,到现在多如牛毛的选择,但仍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如何择选正确的服务商,拥有笑傲江湖的资本,便成为你是否能顺利立足虚拟世界的第一步,总结以下两大点。

从哪里来?——看清服务商的来路

1、选择有cnnic和icann顶级域名注册商加盟的服务商,例如万网,西部数码,联动天下(www.72e.net ),联动天下更是全国8强虚拟主机,有了一个质的保证,域名注册量高达20万,位居全国第八位,再来一个量的担保。其域名的种类和价格也是繁而低价。com域名/net域名仅需39元,cn域名25元,hk域名148元,asia域名60元等等。

2、备案问题,现在人人闻之色变,选择一家备案接入商,可以协助免费备案的,解决当下最为举步维艰的一步,例如联动天下是备案接入商,但凡购买虚拟主机产品,都会免费协助客户备案,这样的接入商,全国为数不多,现在他们主机也在做全面升级到windows2008,部分主机“买三年送一年”,优惠价格高达1000元。

3、服务承诺显差距。提供7*24小时的全程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这个对于网络这个没有黑夜白昼之分的世界,全天候的服务是必须。

到哪里去?——留意产品的去路

域名、主机这类的产品,不像一般性的实物产品,它们是虚拟的,不是自己看得到的,摸得着的,所以更需要大家去留意。

1、域名注册:了解清楚域名注册费是多少,续费的价格是多少,域名转出转入是否有什么限制条件,费用多少,注册年限,交钱后域名多长时间能够注册成功,避免以后有争议。保证域名所有权属于自己,申请域名时认真正确填写信息,尤其是“域名所有者(organization)”、“姓名(name)”,中英文信息要一致,保证域名所有者与有效证件上的名称是一致的。

2、虚拟主机:你购买的主机放在哪里?这就关乎机房的选择。首选,玄子数据库服务器和空间服务器的位置在同一地区,可以保证数据库读取和保存的速度。再来,又因为不同地区网络的稳定度不一样,多以机房尽量按照就近原则,这样访问速度亦会相对提高,受到地区网络线路的影响就越小。最重要就是机房的安全环境,是否被查封过,黑客攻击的次数多不多,你主机的邻居们又是一个什么情况,这些都需要大致多一个了解,更能保证网站的稳定和安全。

关键词:域名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