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IC发布2012网络支付安全报告 支付宝安全评价最高

2012-11-28 09:40:59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小冰

日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2012年中国网络支付安全状况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国内网上支付整体安全使用状况较好,仅5.3%的网上支付用户认为网上支付不安全,而认为安全或比较安全的用户总计占

日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了《2012年中国网络支付安全状况报告》。报告显示,2012年国内网上支付整体安全使用状况较好,仅5.3%的网上支付用户认为网上支付不安全,而认为安全或比较安全的用户总计占到78.7%。

在主要支付公司,对支付宝的整体安全评价依然最高,92.1%的用户对支付宝的安全性给予肯定评价,银联在线和财付通排名二、三位。而调查显示,用户可能遭遇的不安全事件中,钓鱼网站诱骗支付依然占首位,占比64.4%。

关键词: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