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人教育集团启动国际精英青年领袖峰会

2012-11-28 09:36:15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小冰

近日,过来人教育集团主办的国际精英青年领袖峰会正式启动。过来人香港峰会是全球性大型青年领导力培养与交流活动,以社会企业和公益创业为主题,为杰出的青年学子提供竞争、交流、学习的平台。峰会汇集500强知名企

近日,过来人教育集团主办的国际精英青年领袖峰会正式启动。过来人香港峰会是全球性大型青年领导力培养与交流活动,以社会企业和公益创业为主题,为杰出的青年学子提供竞争、交流、学习的平台。峰会汇集500强知名企业及香港大学等多方资源,为参与的学生提供在香港为期7日的能力提升课程和与香港名企沟通的机会,以助其在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为目标。目前,学生报名已火热进行。

过来人教育集团CEO、青年成长导师王迈表示:“本届过来人香港峰会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就学习而言,同学们可通过在香港大学的学习,感受到香港独特的教育氛围,还可与香港大学教授近距离交流。就实习而言,同学们可参观世界500强,感受500强严谨而高效的企业作风,从而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勇攀名企高峰。同时在全球公益创业大赛中,同学们将对团结、合作、积极、创新等品质有更深的体会,并积累更多名企名校精英人脉。”

记者获悉,此次峰会中的同学将获得香港大学证书及教授推荐信、全球公益创业大赛证书、世界500强企业高管推荐信、未来领袖奖学金等资历,从而极大提升自己的背景。相关教育专家表示,国际精英青年领袖峰会相比于大学单纯的学术与社团生活,更能够锻炼和考察学子在快节奏高压力的职场生活中的适应力与创新力,从而对以后的职业规划与求职有着较强的参考价,且使同学们扩展精英人脉、结识名师,同时也对自己的职业生涯的定位更明晰。

关键词:过来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