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尊珠宝贵金属伟人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2012-11-28 09:35:03来源:西部e网作者:信息早报 王玉

金秋时节,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回首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走过的非凡历程,风云激荡,改革与发展的时代强音雄浑铿锵,金至尊珠宝作为一个在内地发展的香港珠宝品牌在十八大召开之际,特别推出贵金属伟人系列产品,从不

金秋时节,党的十八大隆重召开。回首党的十六大以来中国走过的非凡历程,风云激荡,改革与发展的时代强音雄浑铿锵,金至尊珠宝作为一个在内地发展的香港珠宝品牌在十八大召开之际,特别推出贵金属伟人系列产品,从不同的角度铭记过去,感恩未来。

改革开放带给企业全新的发展机遇,而这一机遇使得做好准备的企业得到了逾越性的大发展,香港品牌金至尊珠宝作为这一政策的惠及企业更是将提出这一思想的一代伟人作为设计灵感,率先推出了精品伟人系列产品。
追寻老一辈革命足迹,重温建党历史,贵金属伟人系列整体设计中我们可以领略到邓小平同志在历史转折的关键时刻为伟大新中国改革开放规划宏伟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做出的丰功伟绩。“时代伟人”足金纪念胸针正面为庄严的邓小平头像,背面印有“伟人邓小平”字样。工艺精细,铸造精良,彰示着后人团结在党中央的核心领导下,努力奋斗,与伟人精神同在。不论是本身的材质或伟人形象设计,都是保值及个人收藏。

“盛世华章”金银章名片夹套装由金章、银章搭配精致名片夹组成。金章采用千足金铸造,银章则用925银打造,金银章正面为邓小平同志头像及1978字样,背面为伟人题词“发展才是硬道理”,尊贵罕有,极具收藏价值。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套装以改革开放为主题,全面展现以特区为代表的改革开放34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体现中国共产党为人民创造繁荣盛世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关键词:金至尊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