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代言三星SCH-W2013 售价达2万人民币

2012-11-24 10:39:13来源:瘾科技作者:

继去年三星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天价手机 SCH-W999 之后,今年双方又再度联手,为各位多金人士准备了另一台同样贵得离谱的新产品 SCH-W2013。这款手机于昨日在北京的一场慈善演唱会上发表(去年推出 SCH-W999 时也是这

继去年三星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天价手机 SCH-W999 之后,今年双方又再度联手,为各位多金人士准备了另一台同样贵得离谱的新产品 SCH-W2013。这款手机于昨日在北京的一场慈善演唱会上发表(去年推出 SCH-W999 时也是这样),采用了折叠设计,配有四核 1.4GHz 处理器(可能为 Exynos 4412)和正反两块 3.7 寸 800 x 480 Super AMOLED 触控屏幕。其余规格则有 2GB RAM、16GB ROM(支持最高 64GB microSD 卡扩展)、1,850mAh 电池、800 万像素相机、190 万像素前置镜头,系统方面使用的是 Android 4.0。

成龙代言三星SCH-W2013 售价达2万人民币

此外这款手机还采用了双 SIM 卡设计,分别支持 CDMA2000 800/1900 和 GSM 900/1800/1900 网络。售价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但预计可能会在人民币 18,000 元到 20,000 元之间。如此霸气的一款产品其代言人自然也是江湖中响当当的人物,而三星和中国电信相中的便是演艺圈“大哥”成龙。从上面的宣传照中不难看出,他们想要表达的意思应该就是“大哥级人物就要用这样的手机”吧。

关键词:三星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