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4爆惊天BUG 简单操作就能打开LTE

2012-11-24 09:22:42来源:unwire作者:

早就听说Nexus 4虽然宣称不支持LTE,但是有媒体拆解之后发现Nexus 4硬件是支持LTE功能的。加上Nexus 4超低价,性能优异,已经成为用户首选的Android智能手机。

早就听说Nexus 4虽然宣称不支持LTE,但是有媒体拆解之后发现Nexus 4硬件是支持LTE功能的。加上Nexus 4超低价,性能优异,已经成为用户首选的Android智能手机。

Nexus 4 以超平价发售,开卖数小时已经售罄。虽然售价相宜,但就缺少了 LTE 网络支援,难免有点失色。早前就有网站将其拆解,发现硬件确实是有旧容的,只是未有打开,不过有 XDA 达人将其 LTE 功能启动,令 Nexus 4 身价实时升级!

Nexus 4爆惊天BUG 简单操作就能打开LTE

Nexus 4 所采用的 Qualcomm SoC,实际上是内建了 LTE 功能,只是没有被启动,可能是缺乏了部分硬件功能,亦有传未能通过 FCC 认证所以最后将其从规格上删除。有加拿大用家就透过简单的工程模式,拨出 *#*#4636#*,将其 LTE 功能打开,并已证实能够运作,从片段上亦见到其效能测试较为快速。不过其 LTE 设计只有 1700 及 2100MHz LTE Band 4 网络支持,不少国家未能使用,包括香港,所以有兴趣购买的用家不要有太大期望。

关键词:NexusL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