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王发布系统升级包 电纸书运行更稳定

2012-11-22 15:05:15来源:西部e网作者:

优质的服务,一直是汉王电纸书区隔于其他产品的重要特质,特别是为用户提供持续的产品升级。近期,汉王科技先后发布了三个升级包,分别针对汉王电纸书N510Ⅱ、E920以及“黄金屋”产品。这三款产品是汉王电纸书系列产

优质的服务,一直是汉王电纸书区隔于其他产品的重要特质,特别是为用户提供持续的产品升级。近期,汉王科技先后发布了三个升级包,分别针对汉王电纸书N510Ⅱ、E920以及“黄金屋”产品。这三款产品是汉王电纸书系列产品中,颇具代表性的产品。N510Ⅱ搭载5寸电子墨水显示屏,机身重量170g,是目前市场上机身最小巧、价格最便宜的电纸书产品,深受年轻读者欢迎,并称之为“口袋中的图书馆”;汉王E920搭载9.7英寸超大屏幕、wifi无线上网、手指触控与电磁笔操作的完美结合成为专业的阅读工具,尤其适合PDF文档的阅读;汉王电纸书“黄金屋”搭载6英寸电子墨水屏,支持多种文字、图片、音频格式文件播放,在QWERTY键盘操作基础上增加了汉王最新手指触控技术,并拥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颇受年轻学生、白领欢迎。

\

近期,汉王科技在其官网分别发布上述三款产品的升级包,即汉王N510Ⅱ升级包 V1.0.0.5(http://www.hw99.com/server/download/download_388.htm)、汉王E920升级包 V0.82(http://www.hw99.com/server/download/download_387.htm)和汉王“黄金屋”升级包V0.062(http://www.hw99.com/server/download/download_385.htm)。此次发布三款产品的最新升级包,主要对产品的系统性能进行了优化,保证了系统运行的稳定。
 

关键词:汉王电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