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鲜呼吸,带您畅游天然负离子浴场

2012-11-22 12:52:19来源:西部e网作者:

如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加速了个人情绪烦躁的进程,停下来,静一静,放松呼吸成为了不少都市人群的一种奢望。其实,用心生活,让生活增添舒心绿意,给生活填充丰富颜色,不经意间举手投足就能拥有。

如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加速了个人情绪烦躁的进程,停下来,静一静,放松呼吸成为了不少都市人群的一种奢望。其实,用心生活,让生活增添舒心绿意,给生活填充丰富颜色,不经意间举手投足就能拥有。

近期,三棵树推出的的“健康鲜呼吸•寻找中国最受欢迎的负离子旅游圣地”游戏(http://skshu.act.qq.com),正在票选“中国最受欢迎的负离子旅游圣地”,其中久负盛名的十大负离子旅游圣地赫赫在列,并分享了十大负离子旅游圣地的特别之处。你是否曾经梦想过到这些地方走一遭,去尽情畅享绿色生活?在那里,或许就有可能亲身体验一番舒心生活和健康呼吸,带给你精神上的享受,让你与负离子圣地亲密邂逅。

九寨山水扬海天

九寨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而得名,景区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108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归来不看水”,水是九寨沟的精灵。

\

三亚归来不看海

亚龙湾被誉为中国第一湾。这里有清新湿润的空气、原始幽静的红树林、波平浪静的海湾、清澈透明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

\

理想而神奇的乐土

西双版纳自然保护区总面积2420.2平方公里,它的热带雨林、南亚热带常绿阔叶林、珍稀动植物种群,以及整个森林生态都是无价之宝。

\

天下第一秀水

千岛湖又叫新安江水库,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千岛湖风景区群山绵延,森林繁茂,绿视率 100% ,湖区573平方公里的湖水晶莹透澈,能见度达12米。

\

波石欧鲁

玉龙雪山以险、奇、美、秀著称,夏季的玉龙雪山随着节令和气候变化,有时云蒸霞蔚,玉龙雪山时隐时现,有时碧空万里无云,群峰晶莹耀眼。

\

西北干旱区的一座湿岛

祁连山下有一片水草最为丰美的草原,那就是夏日塔拉,这里曾是匈奴王、回鹘人和元代蒙古王阔端汗的牧地。水草丰美、负离子含量高。

\

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之一

天山雪岭云杉林在分布于新疆天山南北坡。雪岭云杉树高达50~60米,年轮都在300~400年以上。树冠狭长,主干粗壮笔直,层层叠叠。

\

牧草王国

呼伦贝尔草原东起大兴安岭西麓,西邻中蒙总面积约10万平方公里,天然草场面积占80%,牧草茂密,每平方米生长20多种上百株牧草。

\

最先见到太阳的地方

伊犁草原有着独特的草原气质,中生杂草与禾草构成植株高达50-60厘米,覆盖度可达75-90%,成为荒漠区中风景这边独好的“湿岛”。

\

世界上最大的瀑布群

著名的黄果树大瀑布,是贵州第一胜景,中国第一大瀑布。瀑布腾起水珠高90多米,在附近形成水帘。水汽因撞击释放出负离子,让人神清气爽。

\

显然这款游戏的推出,与三棵树推出的释放负离子鲜呼吸系列产品相契合,其内在意义符合三棵树长年以来打造的健康概念,也符合了现今社会对健康、生态生活的理念追求。相信这款游戏必然能够吸引更多的人群关注到健康养生层面,健康畅享负离子生活乐趣。三棵树生态游戏欢乐玩,畅享十大负离子圣地气息!

关键词:三棵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