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云安全杀毒软件立足免费 确保专业好用

2012-11-22 11:18:24来源:西部e网作者:

提起希望云安全杀毒软件(www.hopesafe.com)大家经过快一年的时间对这款面免费的杀毒软件已经并不陌生了,它是一款既免费又具有强大杀毒功能的杀毒软件,虽然纵观目前安全软件市场行情,尤其是自2008年奇虎360杀毒

提起希望云安全杀毒软件(www.hopesafe.com)大家经过快一年的时间对这款面免费的杀毒软件已经并不陌生了,它是一款既免费又具有强大杀毒功能的杀毒软件,虽然纵观目前安全软件市场行情,尤其是自2008年奇虎360杀毒软件成为免费杀毒软件,免费安全厂商实力逐渐壮大起来,并且在网络上常掀起不正当竞争大战,把整个网络环境搅和的乌烟瘴气。加之最近网络又曝出一些免费杀毒软件竟是窃取用户隐私的流氓软件,网络显得更为混乱。希望云安全一向是比较严谨的安全厂商,在这样的混杂的网络环境下,仍然可以独树一帜,出淤泥而不染,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那么它究竟有是你吸引客户的地方呢?

首先希望云安全日前发布5.4正式版,与传统杀毒软件复杂、难懂的界面不同,该版本界面极为简洁,非常方便用户操作,即便不懂电脑也可以轻松使用。据悉,该版本采用第二代QVM人工智能启发式引擎,并全新构建监控防御架构,在强效查杀病毒的同时仍能保持流畅的使用体验。并且添加了白名单和卸载密码等功能,这两项功能的发布大大减少管理员的工作量。例如在欧美的通用做法是客户端需要通过管理员来添加本地白名单,这在欧美比较规范的电脑软件环境下,保证了管理员对企业网络安全的统一保护。而在中国这种特殊情况下国内盗版软件、绿色软件的盛行使得客户端的可疑文件很多,所以会遇到比较多的“添加白名单”问题,这样就会大大加重管理员的工作负担。

希望云安全即将推出的本地添加白名单功能,可以让客户端自行添加本地白名单,同时系统会自动发布一个报告给管理员以便管理员对错误的客户端行为进行校正。这样既减轻了管理员的工作负担,又保持了管理员对企业网络安全保护的统一性。 卸载密码主要是针对的中国比较多企业没有采用域控的方式管理企业电脑。这样就会让客户端用户可以随意的卸载希望云安全,从而让企业统一安全管理的目的落空。 防止客户端自行卸载功能,使得客户端在卸载希望云安全的时候被要求输入管理员的密码,否则不允许卸载。这样就可以让管理员统一来安排企业环境下的电脑安全。

其次,希望云安全免费企业版杀毒软件还具有以下的功能:

简化安装和部署—用户登录希望云安全主页即可通过界面右上角的“免费下载”按钮进入产品下载界面。如果是普通用户,直接点击“普通用户下载客户端”即可开始产品的安装;也可以通过“网络管理员”来进行安装。

灵活可定制的策略—可以对客户端、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防火墙保护、浏览器保护和WEB过滤进行全面的策略定制;同时可以对不同组计算机、甚至每一台计算机定制不同的策略。

简化安全管理—通过基于 Web 的 云安全管理控制台可以监控病毒、间谍软件和防火墙保护情况,并可以轻松修改安全策略,通过任何 Internet 浏览器均可访问该控制台。自定义报告信息显示板,安排报告时间和运行病毒扫描。同时在安装完成后,提供配置流程来帮助用户完成计算机分组、策略设置、报告查询,如下图所示:

希望云安全杀毒软件立足免费 确保专业好用

企业级的全方位报告—提供包括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防火墙保护、WEB过滤防护等十多种可操作的报告,点击每项报告可以进入查看其详细信息。同时还可以设置计划报告,即系统可以定期将管理员最关心的报告信息发送至其邮箱,方便其随时了解网络安装状况。 使管理员无后顾之忧。

目前,希望云安全永久免费杀毒用户量已突破10万用户,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有如此的业绩,真是不得不让人惊叹,近年来,伴随着各类信息安全事件的密集发生,用户安全意识日益增强,防火墙、杀毒软件、IPS等安全产品在信息网络中获得了广泛的应用,信息安全防护水平不断提升。与此同时,网络攻击技术也在飞速发展,新型恶意软件、攻击手段等层出不穷,并呈现出攻击目标精准化、危害程度严重化等发展态势,对传统安全产品及其构建的信息安全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冲击,用户信息网络特别是关键IT资产在新型网络攻击下变得岌岌可危。 而希望云安却能成为众多用户首选的专业杀毒软件,也是由于意思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