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4将会有白色版本 12月中旬发售

2012-11-22 09:22:15来源:unwire作者:

LG Nexus 4 早前已正式公布,香港 LG 也表示将会日后推出。之前大家所见到的机身只有黑色版本,但原来还有白色机身,外国已经接受预计,12月13日开始供货。

LG Nexus 4 早前已正式公布,香港 LG 也表示将会日后推出。之前大家所见到的机身只有黑色版本,但原来还有白色机身,外国已经接受预计,12月13日开始供货。

根据英国 TalkTalk 网站表示,他们将于 12 月 13 日推出白色 Nexus 4 + Nexus 7 组合给用家,与香港一样需要签两年合约,并选择不同通话计划,算是一套平价的「亲手仔」组合。意味着日后 Nexus 4 将会有白色版本推出,不过是否与 Galaxy Nexus 一样只有背壳改为白色就未有相片看到,但以 LG 过往曾推出过的白色手机去推断,应该会比起 Galaxy Nexus 更加好看。

LG Nexus 4将会有白色版本 12月中旬发售

关键词:LGNexus